联想Z5 Pro发布 滑盖全面屏智能手机中的屏占比担当

2023-12-20 阅读574 评论0 喜欢0

继小米MIX 3、荣耀Magic 2陆续发布之后,第三款滑盖全面屏智能手机联想Z5 Pro也终于在11月1日来临了。今天小编就带你看看这款价格还不足2000元的滑盖全面屏手机究竟有哪些亮点吧!

我们首先来看看外观方面吧。值得称赞的是联想Z5 Pro成为了目前滑盖屏手机中的屏占比担当,实现了高达95.06%的屏占比。另外其还特地将下巴宽度缩至仅4.98mm,同时顶部侧边一同窄至仅2.07mm。而在外观的其他方面就和小米MIX 3和Magic 2有很多相似之处了。

这次联想在滑盖设计上可谓是别出心裁,选择采用的是双螺旋动力六位制导滑轨。采用这种设计后结构偏转现象能得到有效抵消,30万次的滑盖寿命轻松实现。

Z5 Pro的屏幕是一块6.39英寸大小19.5:9比例的三星AMOLED屏幕,并且其拥有高达2340×1080的分辨率,同时支持100万:1对比度和DCI-P3广色域,另外它HDR10的增强画质和最高600nit的屏幕亮度保证了其在强光直射下的清晰度。

关于大家都很关注的拍照方面,其后置主镜头搭载的是2400万像素+1600万像素的AI双摄,分别采用了索尼IMX519和IMX576的感光元器件,具有f/1.8的大光圈,拥有1.8um的最大单像素尺寸。而前置则搭配的是1600+800万像素前摄,拥有800万像素的最大红外感光模组,这样一来零光感人脸解锁毫无压力。

Z5 Pro的解锁能力可以说也非常强了,通过定制0.98mm的屏下指纹模组来实现高达99.92%的识别率以及0.2s指纹识别速度。

Z5 Pro的价格很平民,6GB+64GB版本的售价定为1998元,另一版本6GB+128GB售价则定为2298元。这款新机11月1日已经在全平台开启预约啦!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