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给您舒心健康的生活品质的是小米厨下式净水器呀。

2024-03-26 阅读517 评论0 喜欢0

地处长江中下游地区的小编喝水时总能感觉到水里有一股怪怪的味道,水瓶里的水碱也变多了。很多人也和小编有一样的感受,于是净水器应运而生了。

这次要介绍的是小米家的净水器。小米的品质一直广受好评,下面就看看米家净水器的测评吧!

小米净水器采用厨下式设计,通过改进反渗透膜及提高增压泵流速的方式,达到400加仑流量,净化速度远远高于传统净水器,不需要存水,完全杜绝了储水罐污染净水的问题。RO反渗透直饮纯净水,0.0001微米高精细度深度净化,去除细菌同时,还能过滤普通净水器无法去除的水垢、重金属等,让您只要打开了水龙头,就能喝到纯净的水。

一打开水龙头,净水器会立即开始过滤,每一次过滤都是新鲜纯净水,避免喝储水罐的陈水。即开即过滤,新鲜过滤不喝陈水。

除了上面优秀的性能外,米家净水器还拥有智能纯水提升技术。该技术会根据水质情况自动调整纯水和废水量。

可能大家还会担心这么好的性能是不是很费水呢?小米此次的厨下式净水器纯水更加多,废水更加少!纯水废水比例低至2:1。

这款小米厨下式净水器京东只需要1999哦,超高的性价比,还不来拼手速吗?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