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拿到iPhone手机第一时间去正确验机?教你一大招!

2024-03-08 阅读8313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8月16日消息】iPhone作为目前质量最稳定,性能最优异的手机机型,受到了很多人的追捧,但是iPhone高高在上的价格让很多人望而却步。因此很多人就想买二手的iPhone。现在许多人喜欢以低价格去购买二手苹果手机,如果二手苹果手机用的时间不长,还在保修期以内,更方面性能都还良好,那还是值得购买的,如果二手的苹果手机使用有段时间了,内部的主板和电池都老化,那就最好必要购买了,这里可以从苹果手机的激活时间来查询。

但是现在翻新iPhone这么多,如何防止自己不被奸商或者个人卖家骗呢?这些验机的流程你必须要知道,强烈建议收藏。如何拿到iPhone手机第一时间去正确验机?教你大招!

首先检查序列号:

建议买二手手机的时候要求卖家提供手机序列号IMEI,自己先在网上查一下是否为正品。一般正规手机序列号都可以在IMEIdb网站上查询到该手机的详细情况,或者在品牌手机官网上查询也可以。如果能够查询到的话就是正品,否则可能是山寨货。当然就算能够查询到也不能100%保证不是假货,要进一步验证还需要看更多的相关信息。

除了要能够查到之外,还要保证手机上的IMEI码和手机包装盒上印的IMEI码是一致的,没有包装盒的水货就另当其说了。

手机成色:

这个比较容易理解。就是指手机的崭新程度,通常来讲有99新、95新、9成新、8新等。

对于99新,各位也可以理解为充新,再通俗点就是全新的手机拆封后或者使用了一段时间,但是保护的很好,成色媲美全新。

95新也属于成色不错的一类,可能背部略微有一些使用痕迹,但不影响大局。

9新则表示能够直接看出有使用痕迹。

8新以下成色应该就属于比较次的了,屏幕划痕啊,外壳磕伤啊这些都是会有的。战场成色表示这个手机基本可以退役了。

手机功能:

拍照、通话、wifi、语音、指纹等在购买二手苹果手机时,要检查下相机、wifi能否正常使用,扬声器以及通话音量的大小都要进行测试。

AppleID:

购买手机时需要叫对方注销掉当前的苹果ID,否则你不能正常程序的下载,然后登陆自己的id,在APPstore上下载软件试一试。

电池:

如果手机开着电量百分比的话最好,如果没有打开的话,进入手机设置将电量百分比打开,看看等测试完掉多少电,正常情况下,一小时掉电10%左右属于正常情况,过多的话就可能是电池有问题。

现在很多二手手机的电池因为原装电池已经出现耗电问题,已经更换过了。

发票

如果在个人手机购买手机,你可以询问是否能提供购买发票,如果在电商网站购买手机,请让平台开具发票。

三无:

这里的三无不是你想的三无产品,而是手机没有拆、没有修、没有进水,这三项很重要。

市场上很多手机都是因为进水影响了手机内部的功能使用才卖的,所以一定要检查。

至于拆机,这个问题,正常来讲,只要是通过店家买的手机都会有拆机,因为要进行内部的硬件检测,所以,只要是没有进行大修或者是主要硬件更换就是可以的。

切忌一个贪字,如果手机卖价比市场价低很多,不是他傻就是你傻,这个市场很透明,不要想用小米的钱买到苹果。如果你觉得有用的话,就赶紧收藏吧!说不定啥时候就用到了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