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MAX3强势来袭 大屏超酷体验

2023-12-26 阅读519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7月24日消息】雷军早已在小米8发布前就已经对小米Max3进行了预热该机也终于在本月20日和大家正式见面了。对于能够自带流量的小米来说毋庸置疑的是Max3发布后足以引来众多网友的围观。我相信小米Max3给大众的第一印象就是大而这也是它众多卖点的其中之一。尺寸上该机达到了3176.15x87.4x7.99mm的标准而之前的小米Max2的尺寸是174.1x88.7x7.6mm。就从尺寸上来看小米Max3相对上一代产品更长而且更宽但一切都是在拥有更大的6.9英寸屏幕的前提下。换句话也就是说小米Max3单手握持比较困难尤其是对女性用户而言。

小米Max3的机身和小米6X极为相似:它使用了一体式金属设计+一刀切天线的组合设计。其左上角配有竖式双摄像头中间以上部分是后置触感指纹该机的做工以及手感方面相对上一代的小米Max2还是有着明显改变的。

更大的屏幕并没有使小米放宽对MAX3显示效果的要求,无论是看视频、图片、电子书还是玩游戏给用户的感觉我相信就只有一个字:爽。不过正因为是全面屏所以视频左右两侧的屏幕会出现黑边而这无疑也是如今各大品牌全面屏手机的通病了,细节上小米Max3支持分屏等多功能这也是很好地利用了大屏幕的优势。

小米没给MAX3用骁龙660而是使用了骁龙636这是大众认为的该机配置的一大遗憾,内存分为4G以及6G两个版本。为了支持更大的屏幕小米Max3的电池也相应增加到了5500mAh并支持18W的QC3.0快充。此外小米Max3还搭载了1200万像素的双摄支持Dual PD 双核极速对焦以及众多AI特性。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