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负韶华小米新机7月重磅来袭屏幕尺寸、电池大

2024-01-07 阅读436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7月18日消息】小米创始人雷军已经在微博上进行多次宣传:他们已经研发出了一款超大屏幕、超长时间续航的新机这就是即将在7月19日于北京发布的小米MAX 3并且有关它的不少细节也已经得到了官方证实。

小米方面已经官方正式宣布:小米Max 3配备的是6.9英寸18:9全面屏背部是金属材质并且依然是竖排双摄+后置指纹这套相当熟悉的设计,分为黑色前面板和白色前面板两种同时还内置有5500mAh容量电池支持18W快充,据说正常使用一次充电至少可以使用2天不充

这次小米Max 3据说除了具有屏幕尺寸和电池大这样的卖点之外还配备有前置500像素摄像头并且支持虹膜识别后置双摄是1200万像素+500万像素运行Android 8.1系统支持双卡双待功能搭载主1.8GHz的八核处理器型号是骁龙636这款处理器可以看作是骁龙660的降频版本。

根据产业链传来的消息可以得知小米Max 3目前正处于大量生产中而小米还是很看重这款手机的因此它会承担起一定的出货量压力,所以前期准备的货量并不少应该不会有太严重的断货现象。

至于大家所关心的售价方面据知情人士透露为了给这款手机增加卖点其价格上会相当给力两个版本3+32GB和4+64GB可能只要1199元和1499元。如果真的是这样的话小米平板4势必会遭受到冲击。更值得一提的是该机还会有一个加强版搭载骁龙710处理器内存是6+128GB价格会是1799元,当然也不排除直接把价格涨到1999元来达到拉升这个系列均价的目的。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