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UI 10正式启动内测:小米Note 3打造老用户福利!

2024-03-06 阅读1046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6月29日消息】根据有关媒体的消息报道称,就在5月31日小米官方网站正式发布了MIUI 10,而包括小米8在内的许多款新机都用上了最新的系统。

而就在几日后MIUI官方论坛于6月25日发布通知,称近日小米为老用户也提供了一项福利,那就是小米Note 3将在近期开启Android O MIUI 10的开发版内测,这一举措无疑是在邀请米粉尝鲜“奥利奥”。  

据悉MIUI 10系统发布于5月31日,支持多达33款小米/红米机型升级,而其更是号称比闪电更快的运行速率,这一高大上的系统从6月19日开始公测,其首批推送机型共10款,分别是:小米8、小米8 SE、小米MIX 2S、小米MIX 2、小米MIX、小米6、小米5、小米Note 2、红米S2、红米Note 5。  

不过就在推出当时就有不少米粉抱怨为何没有小米Note 3,这次的待遇还不如上一代小米Note 2,而现在终于有福利轮到了小米Note 3,虽然还是其开发版的内测活动,不过按照惯例来看的话距离公测也不会太远了。    

若是有感兴趣的小米Note 3老用户们,可以关注小米官方网站,以便随时对其进行了解与购进,也可以通过MIUI论坛网站、APP报名申请内测等方法,或者使用内测F码直接兑换内测资格。

这一次的福利不仅仅是新机用户,老用户们更是可以不换手机便可以享受最近的程序应用,相信这一举措将会大大提升米粉们的幸福指数以及小米存用率。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