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FC功能不再?小米手环3出世更多细节曝光!

2024-03-23 阅读630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5月25日消息】就在前不久根据相关媒体报道称,小米官方已经公布了其将在深圳举办新品发布会,具体时间也定为了5月31日当天。

据悉有关媒体猜测道其旗下8周年纪念版手机小米8和最新的MIUI 10都将在此亮相。另外业内人士透露称新一代小米手环3也将随这些重磅产品一同发布,而现在为止它的一些信息已经被曝光出来了。  

就在上个月黑鲨游戏手机举行了其新品发布会,在此发布会上雷军被媒体拍到手腕上戴着一个类似新款的小米手环,也许这应该就是小米手环3了。  

据目前已经得到的消息称,小米手环3相比小米手环2来说,其外观设计更加的圆润,预计将会有重大提升落实在触摸屏上。而从曝光的真机图来看,这块屏幕可以显示十分丰富多彩的信息,而预测道其分辨率相比前代应该要更高。

这款小米手环3无需多次来回翻页,只需快捷一屏便可看完更多健身、有关身体的数据细节等,所以其体验上的提升是可以显而易见的。   

但其实不只是曝光图,就连小米手环3的说明书也被网友曝光。据悉小米手环3的正面是触摸屏和按键,充电接口在底部,背部是心率传感器,配件包括腕带和充电线。

据悉在其触摸屏上,通过上下键的滑动可以迅速切换功能,而左右滑动可以切换的是项目,这款手环可以说是手环版的手势操控了。至于前代拥有的NFC功能,说明书上却并没有显示,也许是没有了。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