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6官方渲染图正式出炉 5月17日真相大白

2022-05-03 阅读488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5月15日消息】一加手机新一代旗舰被命名为一加6俨然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因为在此之前刘作虎以及一加手机官方等各平台已经通过多个渠道亲口证实了该消息的真实性,并且也确定了5月17日召开发布会的消息。

近日外媒WinFuture.de给我们带来了一组一加6的官方渲染图,机身设计也就被悉数曝光。一加6标准版应该会提供两种看上去就很man的配色--黑色和枪灰色。

一加6一改前代使用金属机身的传统而是选择换用了当下主流的玻璃机身,并且一加6的玻璃后壳两侧边还保留有一定的弧度,这样一来握持手感也就大大提升。一加6的两颗双摄呈垂直排列设置于手机中轴线上,摄像头下方为一枚后置指纹识别区域,后背设计辨识度相对来说很高。

而至于手机正面的情况,一加6毫不意外地选择使用了"异形全面屏"的设计,屏幕顶部的"刘海"十分惹眼,至于"下巴"部分看着则是比较窄小,还不知道真机表现究竟如何。

和一加5和一加5T相比较,一加6的设计升级幅度相对来说就非常明显了,并且3.5毫米耳机孔的保留也确实让人倍感欣慰。我们对一加6的真机上手体验的期待值也大大提升。

根据一些官方的和非官方的消息我们得知了有关配置方面的一点消息,一加6将会选择搭载高通骁龙845处理器,拥有最高8GB+256GB的存储空间。屏幕尺寸大小为6.28英寸,分辨率大小为2280*1080P而比例大小为19:9;一加6后置摄像头为16MP+20MP的组合并且支持OIS光学防抖;另外一加6还置有3300毫安时电池,同时还支持防水功能。

而对于国行价格,大家都认为一加6确实很有可能会有一定程度的上涨,但涨幅应该也不会太多。而这些在即将于大后天正式举行的发布会上就真相大白了。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