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untu 21.10 已停止支持,Canonical 推荐用户升至 Ubuntu 22.04 LTS

2024-03-20 阅读138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7 月 19 日消息,Canonical 公司建议用户升级到 Ubuntu 22.04 LTS代号为 Impish Indri 的 Ubuntu 21.10 操作系统已经于今年 7 月 14 日停止支持

Ubuntu 21.10 于 2021 年 10 月 14 日发布,是第一个完整的搭载 GNOME 40 桌面环境的 Ubuntu 发行版本。火狐浏览器的版本(Mozilla Firefox)默认使用 Snap 并支持软件包 Wayland 会话上的 NVIDIA 专有图形驱动。

作为短期支持版,Ubuntu 21.10 获得了 9 月度支持维护。7 月 14 今后,官方将不会提供错误修复、关键安全补丁和主要新应用程序版本更新,这意味着用户可能会受到各种威胁,如黑客攻击,而不升级新版本

除了 Ubuntu 21.10 之外,其余的停止支持 Ubuntu 版本,包括 Ubuntu Server 21.10、Kubuntu 21.10、Xubuntu 21.10、Lubuntu 21.10、Ubuntu Studio 21.10、Ubuntu Budgie 21.10、Ubuntu MATE 21.10 和 Ubuntu Kylin 21.10。

叶紫网了解到,Canonical 该公司正在开发下一个 Ubuntu 版本,即代号为 Kinetic Kudu 的 Ubuntu 22.10。Ubuntu 22.10 预计将于 2022 年 10 月 20 官方也只提供日常发布 9 月度支持。Ubuntu 22.10 预计将于 2022 年 10 月 20 日发布,官方同样仅提供 9 月度支持。当然,用户可以升级到 Ubuntu 22.04 LTS,这是一个长期的支持版本,官方至少会提供 5 年维护。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