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六的最新黑科技,将会影响整个智能手机领域?

2024-02-20 阅读895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5月8日消息】说了那么多的一加手机,可是国人对于这款手机还是不是十分的了解,用的人也不是很多,在身边的人群中也是很少见到有人使用一加手机的。可是在国外一加手机的用户可是十分多的,而且好评率也是十分的高。在国外的知名度和普及度就如同国内的苹果手机一般。

今年又是一年五月份,按照一加每年发布新机的规律,今年的新机将会在最近发布,这次的新机一加6可以说是相当的让人期待的,它的被关注度现在远远的超过每年苹果的关注度,毕竟现在的苹果只是清清手机外壳的库存一点都不过分.这次的一加6据外国媒体曝光,这次一加6可以说是相当多的黑科技加持,一项最重磅的黑科技莫过于全新心率传感功能,现在人们越来越注重健康的今天,这也是一些智能穿戴设备大卖的原因,这次一加完美的考虑到了这点,一部手机就能搞定的问题为什么要多花钱去购买智能穿戴设备呢?

相当期待一加6的这项黑科技,将来势必会成为影响整个智能手机领域的科技,毕竟每天穿戴智能手环手表毕竟太麻烦了,手机作为必带品根本不会因为匆忙出门而忘记,这次的一加6还是一如既往的性能老虎,前几代旗舰都在安卓手机流畅度和性能榜上长霸第一名不下,一加6也完美的继承了一加家族的传统,高通骁龙845的处理器不用多说,而且这次的屏幕可以说也是一大卖点,

全新可视化全面屏,而且是屏占比达到百分之九十六以上,将近是真的全面屏.相机方面采用iPhone X同样的竖排双摄设计,这个毕竟是主流.光是一个心率传感功能就令人相当的期待了,手机未来会不会取代智能穿戴设备?我们不得而知。此外这次还推出了限量版的复仇者联盟3的一加六。

手机未来会不会像科幻小说里所讲的那样变成一块随时随地的投影显示呢?这个谁也不好说,毕竟现在科技的变化给我们带来思维冲击太大了。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