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手环3,带你体验健康生活

2023-09-21 阅读447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5月2日消息】小米这些年来一直都在致力于自家品牌的手机行业,但是它家旗下的音箱和手环,还是都算不错的产品,小米家的小爱同学也算是比较有名的。小米公司的官方Twitter最近还发布了一款自家新品的预告海报,上面有一句英文是:Can you guess what it is?,应该就是一直盛传将会发布的小米手环3了。

网上有一些修照片的技术人员将照片进行了一些技术修复,我们可以看到的是这款小米手环的外观基本就和之前雷军被拍到的手上戴的那款手环差不多,很多的业内人士都认为这二个产品应该是同一款产品。

这款小米的新款手环从外观细节看感觉好像没什么特殊的点,但是这次小米的手环将会配备一个大尺寸的OLED屏。小米的新款手环的屏幕还将会支持触屏的滑动操作,而且像支持心率、计步、睡眠监测等这些常规的功能都会具备,这款小米新款手环还将会支持IP67防水的功能。

还有人爆料说小米手环3将会支持NFC功能,刷公交、门禁等功能也将会被设计进去到小米手环3中。小米手环3凭借着自身的低价格和长效的续航能力将自己的口碑与销量都弄得蹭蹭的往上涨。有一些网友说他们通过被曝光的图片看出来,小米手环3的形状应该是和前面产品一样的"长条形“,但是可能新款的手环显示屏将会更加的圆润,而且屏幕还会一丝丝的凸起。通过我写下的这些小米手环3的优点,你有没有心动到给自己买一个小米手环3呢?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