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鲨游戏手机正式发布,带你体验游戏的乐趣。

2023-08-13 阅读320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4月16日消息】小米投资的黑鲨科技游戏手机正式发布了,这款以游戏作为卖点的黑鲨手机使用了 18:9 的全面屏的设计。它的正面配备的是5.99 英寸 18:9 分辨率为 2160 x 1080 的全面屏。同时手机的正面还保留一颗带指纹识别功能的 Home 键。

而在它的配置方面,黑鲨手机也向 2018 年的旗舰机看齐。它配备了一颗高通骁龙 845 芯片,6GB/8GB 运存以及 64GB/128GB 储存,前置 2000 万像素摄像头,后置主摄为 1200 万像素 F/1.75 光圈摄像头,副摄为 2000 万像素 F/1.75 光圈摄像头。

除了这些基础的硬件配置之外,它还搭载了 4000 mAh 容量的电池、多级直触式一体液冷系统、X 形智能天线、一颗提供 MEMC 智能运动补偿,图像增强、显示 DCI-P3 的独立图形处理芯片以及高端定制立体声双喇叭等这些能够提供更好游戏体验的硬件。

这个多级直触式一体液冷系统,在黑鲨手机上它将发热模块、液冷单元、散热基板以及多层石墨融合在一起,让手机实现了一种全新的一体式金属散热方案。

另外黑鲨还提供用于游戏语音时的专用 Mic,以及 HiFi 级的 Biso 震撼音效。

当然黑鲨手机还为了手游玩家提供游戏体验方面的优化。基于手柄形态的配件能够为黑鲨手机提供即插即用的体验,并带来一个实体摇杆以及 LB、LT 实体按键各一个。这个手柄内置了 340 mAh 容量的电池,用户只需要插入黑鲨手机即可自动连接。

同时黑鲨还在手机的侧面设计了一个类似 iPhone 静音功能的拨动式开关,开启之后会进入 Shark 模式,这个模式会将所有性能优先分配给游戏之外,还会对 Home 键进行误触屏蔽。

此外黑鲨游戏手机搭载了 JOY UI 系统,还植入了小米的资源和服务,并提供游戏 Dock 等软件上功能,可以方便玩家能够在游戏和正常通话时互不干扰。

黑鲨游戏手机拥有苍穹灰和极夜黑两种配色可选,6GB+64GB 版本售价 2999 元,8GB+128GB 售价 3499 元,手柄售价 179 元,首批 5 万玩家,将免费获得赠送,手机在今天接受预定,4 月 20 日正式发售。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