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在渴望一台游戏手机吗?小米投资的黑鲨手机即将实现你的愿望

2024-01-02 阅读417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4月11日消息】现在随着手机的智能化不断提升,手机的性能也在不断地增强实现了原来不曾具有的功能,拓展出来的功能也受到用户的喜爱。对于相当一部分人来说什么他们喜欢体验手机游戏,所以他们就在想什么时候可以有专门为游戏而生的手机,这不在去年雷蛇隆重推出了旗下首款手机——雷蛇phone,它是款专门为游戏发烧友而生的游戏型手机,备受全世界数码爱好者青睐,国内出现这款游戏手机的并不多,只是因为这款手机并未在国内上市。所以什么时候中国也能出一款这样的游戏手机就好了!

在之前的一段时间里,小米投资的一家科技公司——黑鲨科技公司正式宣布,将在4月13日推出国内首款真正意义上的游戏手机,大家对于游戏手机可能还不是特别的了解,所以今天来看一下主攻游戏手机和我们的日常普通手机有什么不一样的地方。虽然是发布会还未开始,但是已经开启预售了,根据曝光的预览图来看,这款手机在外观上没有特别特别另类的设计,跟之前曝光的那种狂野粗犷的外形不搭边。所以极有可能是通过外设配件来增加游戏属性。

黑鲨相关负责人给它的定位是通过极致的游戏手机,来服务好手游玩家,官方之前曝光的原图来看,这款手机整体造型圆润霸气,手机背部还有双摄镜头设计,拥有似乎是可拆卸式手柄,采用纵横比为18:9OLED全面屏。在手机的配置上,黑鲨手机搭载骁龙845处理器,辅以6GB/8GB运存+128GB/256GBROM存储组合,支持小米mix2S同款的QC3.0快充技术,具备环绕立体扬声器,集成小米部分MIUI系统,专门对现在市场的主流游戏进行优化。

这款手机网上有消息称售价将会在3500元左右。现在手机也开始逐步向专业化的方向发展,专门为某些特定的人群发售手机。这款手机大家的印象如何?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