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新机让路,华为P10开启一波大降价

2024-01-15 阅读457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4月5日消息】上个月末,三大手机商发布了各自的春季数码产品。其中华为发布了重磅机型华为P20系列及MateRS 保时捷款,不过单单从价格来看这款手机的售价确实不菲,新发布的手机以拍照作为全新的亮点开售,不过拍照只是手机的一个附属功能,售价太高消费者会买单吗?

目前有消息称华为P20可能在4月12日国内发布,至于价格网上也有消息,说是3788元起,与上一代P10发布时的价格基本一致,如果真的是这样还说的过去,不过只怕事实并不是如此,售价可能会高出上一代不少。众所周知新款手机发布了,旧款的P10自然就要降价为新机让路了。为了给新机让路,降价的幅度还是蛮大的。目前在众多的电商平上,我们可以看到华为最低配的P10已经降至2200左右,比当初的3788元降了1500元了,幅度真的够大了。

其实这一款机型论配置在今天来看也不算落后,发布也没有多长时间,它的基本配置:麒麟960芯片,内存为4G+64G,前置800万后置后置2000万像素(黑白)+1200万像素(彩色)的双摄,5.1寸1080P屏幕,3200mAh电池支持快充。

降价之后网上就有了评论称:这个2200元才是正常价格之前的3788元真的太虚高了,一发布就这个价,那可以直接打得小米喘不过气来。不过如果从刚开始出首就是这个价格的话第一没法给后面的手机销量做铺垫,第二新款式手机出来之后哦原来的老款手机就没有了销售的空间和吸引消费者的亮点了。新机发布老款手机的降价是市场的必然,如果手机的价格总是和以往的价格形同,那么就真的卖不动了。

关于华为P20的价格到底是多少,还是只有到了售价真正确认的那天才能知晓。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