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9.0曝光:代号或为“馅饼"

2024-01-05 阅读593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1月23日消息】自谷歌发布安卓8.0以来,在“亲儿子”之后,陆陆续续有许多手机都"吃上了奥利奥”,但也有大多数手机还未能尝鲜。不过谷歌可不会等到所有手机都适配了安卓8.0才推出下一代系统版本。

正如人们之前推测的那样,传说中的Android 9.0系统确实是按照26个字母的排列方式进行命名,也就是说下个版本的代号将会是字母P。根据国外网站的报道称有开发者已经发现Android系统的下个版本在AOSP中被称为“Pi”,虽然这不是甜点的名字,但推测可能是Pie的缩写,意为“馅饼”。

谷歌新一代系统将会带来怎样的升级目前来看还没有更多的消息。但@Mishaal Rahman注意到全新的代码建议谷歌Project Treble项目完全集成到下代系统中,所以Android 9.0的名称或许已经没有什么悬念,而且将来Android系统的升级也可以完全摆脱对底层芯片平台的依赖。

而在目前的情况下手机厂商对于Project Treble项目的支持力度不一。小米工程师也曾经对此表态表示,Project Treble项目要到下一个大版本(Android P)之后才能完美。按照谷歌的设计目标预装Android 8.0系统的手机实现Project Treble的第一阶段设计标准,而Android 8.1系统的手机则符合第二阶段设计标准,而到了Android P的时候将符合终极标准。

不出意外的话谷歌应该在今年秋季发布Android 9.0,而后正式发布新一代谷歌Pixel系列手机。此外,一加联合创始人刘作虎已经确认一加5将会升级Android 9.0系统。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