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碧手游新作《刺客信条:代号 JADE》测试开启

2023-11-27 阅读29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 12 月 19 日消息,育碧手游新作《刺客信条》 JADE昨天,游戏画面在网上传出,曝光的游戏图片显示了一个堡垒被敌人攻击的场景,视觉效果很好。这是一款动作手游,公元前的历史背景 215 年秦朝。

《刺客信条:代号 JADE》已经于海外开启 Alpha 测试, iOS 用户可以填写测试申请后通过 TestFlight 获取资格进行游玩。

叶紫网了解到,育碧在今年九月公布了《刺客信条:代号 JADE》,称其为一款 AAA 级 RPG 动作冒险游戏。

此外,育碧还在开发一款《刺客信条:代号 RED》,背景是封建时期的日本,由育碧魁北克工作室开发,被称为“刺客信条开放世界 RPG 设计的下一次进化”。另外一款《刺客信条:代号 HEXE》,背景为欧洲中世纪。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