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新年新气象 刷系统刷门卡 新性能新突破

2023-09-02 阅读403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1月22日消息】小米作为国产手机的重要领军品牌一直在不断地创新不断地开发研究新技术,致力于满足发烧友们的需求。

2018新年一开始小米及其发烧友就开始有新动作了,又是刷系统,又是刷门卡显得十分热闹。先说说小米的"刷系统"吧!微软在2015年曾给了小米Windows 10 Mobile适配的小米4的刷机包,后来却因为1%的生态环境越变得愈来愈差,小米刷机Windows这件事就被暂时搁置了。而从去年底到2018年年初,Lumia手机全面开Bootloader,使其的刷机实力被显现无遗。如今已经有黑客在Lumia 1520上成功地运行了Windows 10 for ARM的系统。

据报道俄罗斯黑客Roman Linev能够在小米4上成功运行Windows PE系统。Windows PE作为最小的Win32子系统备受手机发烧友的追捧,作为排错实验等用途。在刷机后会有一个错误的提示但是并不硬影响Windows PE系统正常地在小米手机上运行。此实验的成功说明今后在小米4上刷机为Windows 10 for ARM并实现exe运行的时代很快就能到来了,小米4有望成为像当年的刷机神器HTC HD2一般优秀。

再说说小米的"刷门卡"技能吧!小米之前就被报道过将在MIUI 9上添加手机支持刷门卡的新功能,大大减轻了用户出门的负担,只需一部手机即可顺利出行。值得我们注意的是,该功能目前还处于内测阶段,提供了点击进入的入口,但是点进去时并不能正常使用"刷门卡"这一新功能。

这么优秀的小米,怎么能不去亲自体验一波呢?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