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竞争对手LG Display液晶面板 华为新款电视将推出!

2023-08-29 阅读439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1月20日消息】据1月19日消息报道,作为全球三大电视机制造商之一的三星将推出一款新的机型,而令人感到诧异的是,三星这次选用的竟然是其主要竞争对手LG Display生产的LCD面板。

根据韩联社内部消息道,从上个月起LG Display就开始了正式向三星电子公司提供面板屏面为75以及65英寸的LCD电视面板。但是之前有传闻并且也证实了三星刚开始是想要对40英寸的面板进行大量采购,不过由于种种原因改变了你计划,决定采用65英寸和75英寸面板作为2018年的主推型号。

而这次合作是历史上首次的三星与LG的合作,同样作为韩国科技的大厂,第一次采购彼此的组件用于电视和显示屏,新款电视机令用户也是满怀期望。

其实这次三星与LG合作的契机是和夏普有直接关系的,之前三星和LG在智能手机和其他众多领域都是竞争对手。由于2016年底鸿海旗下的夏普突然间告知三星,将很快停止LCD电视面板的供应,导致了该系列产品面板的短缺。而三星向LG求救的后果也很可观,LG的仗义行为让三星解决了此次燃眉之急。

而业界也有很多不同的说法,有人认为三星此次向LG Display采购的这些面板是为了其即将推出的中等价位的电视机机型,因而才会采用这一款型面板。

但到目前为止三星与LG Display官方均未就这一看法发表任何评论。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