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鼠爱大米,爱你就像爱小米?

2023-12-01 阅读422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1月9日消息】小米公司成立2010年,属于中国的一家致力于智能硬件以及软件开发等工作的公司。"为发烧而生"一直萦绕在我们耳边,这也是小米一直崇尚的理念,这句话也吸引着大批大批的小米粉。

小米手机之所以吸引了大批粉丝,可能也归功于它的大量优点。首先,我觉得小米值得人喜欢的一个优点就是做工比较高端以及手感比较舒适。而且,小米的机体也是专门依照国人的手型来设计的。小米的手机一般情况下都是采用的4英寸,其实它是可以搭配更大的屏幕的,但是为了保证用户的使用手感,小米更加注重手机的手感。除此之外,小米手机的屏幕也是非常的高端,显示屏不仅清晰而且色彩分明,隔着玻璃在室外竟然还可以看到屏幕上显示的内容。

小米手机的性能也是不容小觑的,它的亮点一直都是双核处理器。通话功能也是小米手机比较出色的亮点,正如之前雷军说过的那样,小米手机更加注重基本功能,基本上很少出现无信号的情况。

随着2018年的到来,小米手机也开始跃跃欲试了,据消息称,小米7可能就要破茧而出了。这一次,小米7可能将会采用MIX全面屏的,而由于是采用的全面屏,指纹识别也将被放置到机身背部。小米7这次会配备2000万+1600万像素的双摄像头方案。在配置方面,小米7将会采用骁龙845,支持NFC以及三防功能。

雷军一直以来都是吊足消费者的胃口,吸引更多的用户来买小米的产品,希望这次的产品依然能够满足用户们的需要!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