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spberry Rose红色版V30问世 新色覆盆子 女性的不二之选

2024-01-28 阅读436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1月6日消息】LG将在CES大展上公布部分中低端机型,并且也会为旧款旗舰推出新一代的配色。LG与OnePlus、三星等其他手机厂商类似,计划于下周开幕的CES大展上推出红色版的V30,官方命名的颜色为"Raspberry Rose"即覆盆子色,十分活力与诱人 。

LG解释道Raspberry Rose是"非常饱满"的红色,相比较OnePlus的"Lava Red "的红色程度要更暗一些,但比Galaxy S8的"Burgundy Red"的红色程度要浅一些,即介于两者之间。

Raspberry Rose 红色版V30与之前的V30除了在颜色上面存在差异外,红色版V30在规格的数据上几乎没有太大的技术调整。即V30红色版与V30都具有相同的6.0英寸2880*1440 FullVision屏幕设计,搭载骁龙835处理器以及4GB的内存。

LG V30是V系列的首款全面屏产品,紧跟全面屏智能手机的潮流,屏幕尺寸为6英寸,屏幕纵横比为18:9。

迄今为止LG V30加上这个颜色已经有了5款配色,其它4款配色分别是黑色、太空银色、摩洛哥蓝色、薰衣草紫色。缤纷多彩的配色让追求颜值的用户们多了许多选择,满足对手机外形的要求。

Raspberry Rose红色版LG V30的具体开售时间未定,但确定将会率先在韩国销售,然后进攻欧洲和亚洲市场开始其新一轮的销售。

LG V30在美国零售商B&H网站上已出现价格波动,售价仅为675美元折合人民币大约4389元,比刚上市时的售价要便宜150美元折合约合人民币大约975元(促销价仅限银色版)

让我们一起期待红色版LG V30在亚洲的表现吧!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