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10/S10+红色版曝光 搭载 Dynamic AMOLED屏幕

2023-12-28 阅读451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5月22日】三星Galaxy S10和Galaxy S10 +设备已经有各种颜色版本可供选择,包括炭晶黑、皓玉白、琉璃绿等。今天,有消息透露,三星将很快推出另一款激动人心的红色款S10和S10 +。 

从图中可以看出,这款即将推出的三星S10红色版本看起来令人惊叹,红得鲜艳。它让我们想起苹果iPhone(PRODUCT)RED科技版本。

在配置上,三星表示S10搭载的Infinity O-Display屏幕是世界首款Dynamic AMOLED屏幕,1600万色,100%色彩,是移动设备上有史以来最精确的彩色显示屏,还支持HDR10+显示。另外,“Dynamic AMOLED”显示屏还可使屏幕减少42%的蓝光。

三星S10e搭载5.8英寸屏幕,后置双摄,无屏幕指纹;S10/S10+则是搭载了6.1/6.4英寸的曲面屏,支持超声波屏幕指纹,后置三摄。三星S10e屏幕为5.8英寸,非曲面屏,侧边指纹,没有屏幕指纹传感器,只有两个后置摄像头,3100mAh电池。三星S10搭载了6.1英寸曲面屏,支持超声波屏幕指纹,后置三摄,前置单摄,3400mAh电池。三星S10+搭载了6.4英寸曲面屏,支持超声波屏幕指纹,后置三摄,前置双摄,4100mAh电池。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