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6全新配色来袭 红色玻璃材质显通透

2024-02-08 阅读1104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7月10日消息】之前有笔者评测过一加6和坚果R1这两款手机,而这两款手机在外观上的最大问题其实就是颜色太单一,因为仅仅只有黑白两种。身边也有不少准备买一加6的小伙伴纷纷吐槽,为什么手机只提供黑白两种颜色,而不多出几种配色呢?有句古话说的特别好:说曹操曹操就到,所以一加正准备推出红色配色,并已宣布了将会在7月2日正式公布的消息。

国外媒体Slashleaks已经曝光了疑似红色版的一加6,我们从图中可以看出不少信息,外观方面的红色玻璃材质很是通透,看起来造型十分抢眼。同时一体性也丝毫没有受到影响,整个后壳依旧显得非常有光泽。

一加手机6选择搭载了高通骁龙845移动平台,而CPU主频则是达到了2.8GHz,GPU为Adreno630;并且还有6GB+64GB/8GB+128GB存储组合的辅助,而且顶配还将拥有8GB+256GB存储组合。

而关于屏幕方面的情况,一加手机6采用了一块6.28英寸19:9比例大小的Optic AMOLED异形全面屏,分辨率则是高达2280×1080,一加本次还特意引入了全面屏手势操作。

相机方面也没有让人失望,后置索尼2000万+1600万像素的AI高速摄像头以及双f/1.7大光圈,还同时支持OIS光学防抖+EIS电子防抖。另外其还支持4K级别60帧视频录制以及720P分辨率480帧慢动作视频拍摄。而其前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并且支持AI人像模式以及人脸解锁,解锁速度可快至0.4秒。

那么这款全新配色的一加6是否得到你的钟爱了呢?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