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款欧拉芭蕾猫复古纯电汽车上市:首搭女性安全架构“暖科技”

2023-09-01 阅读8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 4 月 19 日消息,在 2023 上海国际车展期间,欧拉汽车正式发布 2023 欧拉芭蕾猫汽车,售价 14.98 万起

叶紫网汇总如下:

  • 401km 豪华型:14.98 万元

  • 401km 尊贵型:15.98 万元

  • 500km 尊贵型:17.98 万元

欧拉汽车表示深耕女性汽车赛道,带来行业首个 1080° 女性安全架构 —— 暖科技。欧拉首款全面搭载暖科技的车型 ——2023 款欧拉芭蕾猫上市,新增 22 项暖科技配置

在 360° 基础安全方面,2023 款欧拉芭蕾猫搭载被动碰撞安全、主动介入安全、信息安全、电安全、生理 / 心理感知安全等。

2023 款欧拉芭蕾猫搭载的守护模式,号称是首个向全球公开女性专属汽车专利,女性遇到紧急情况时,一键按下,车内视频录像会自动开启,并将车辆定位、车内画面等信息发送到 5 位紧急联系人的手机上,从而减少女性遭受危险和暴力事件的伤害。

2023 款欧拉芭蕾猫搭载了乘风破浪模式 2.0,在 1.0 版本的智能识别天气、开启雨刷、开启灯光、关闭车窗、调节空调等功能基础上,新增智能调整跟车距离、识别低附路面两项功能。

此外,欧拉联合 KEEP 开发了冥想模式,结合车内空间,专门为芭蕾猫设计了一套车内瑜伽动作。冥想模式开启后,车辆会根据记忆,将空调调整到舒适温度,座椅调整至最舒适的位置。

该车还新增了 V2L 对外放电系统、50W 无线充电、热泵空调、电动尾门、主驾座椅通风加热、主驾驶座椅记忆等。

外观内饰方面,2023 款欧拉芭蕾猫带来了水墨灰全新车色,以及全新奶咖撞色内饰,采用复古色调。该车尺寸 4401×1867×1633mm,轴距 2750mm,采用电子怀挡,电机峰值功率 126kW,峰值扭矩 250N・m。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