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叹为观止的产品更新速度,华为手机真的值得拥有吗?

2022-12-11 阅读567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华为旗下有很多的子品牌,而它的这些子品牌自己也出品了不同系列的手机。最近比较热门的几款逃不过Mate系列与荣耀品牌下的荣耀系列。现在就由我来给大家简单介绍一下最近刚刚发布的荣耀V10。

今年11月28日,荣耀手机在北京召开了新品旗舰荣耀V10的发布会,正式发布了全面屏新旗舰荣耀V10。荣耀V10基本上可以算作是简配版的华为Mate 10,但是2699起售的价格让荣耀V10性价比比Mate 10高了不少。 配置方面,荣耀V10配备了一块5.99英寸的全面屏,分辨率为2160*1080,搭载了麒麟970处理器并且内置了NPU,后置为彩色1600万像素+黑白2000万像素摄像头,光圈仅为F/1.8。并且荣耀V10还是市面上极少见采用了全面屏还有前置指纹识别的手机!

而在近期,荣耀官网并没有标注荣耀V10的闪存颗粒标准,但是有一些科技电子新品爱好者对荣耀 V10顶配版6GB+128GB的闪存进行了相关的速度测试,根据AndroBnech结果显示,6GB+128GB的荣耀V10的持续读取速度达到了845.84MB/s,持续写入速度达到了196.49MB/s,随机读取速度为150.98MB/s,随机写入速度为161.28MB/s,达到了所说的UFS 2.1标准。配合人工智能芯片麒麟970及EMUI 8.0系统,能够给用户更舒适的体验。

从目前华为的产品更新速度以及各年龄层次的使用者对华为的评价,我们可以渐渐地感受到,华为手机的技术已然成熟,在国内手机品牌竞争怎么激烈的情况下,我们应为它的成长感到欣慰,希望国产手机品牌能够越来越好.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