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手机使用技巧:专有“锁定模式”,不再担心手机被意外解锁

2024-04-09 阅读80 评论0 喜欢0

你的手机有设置指纹或者面部解锁吗?作为新时代的智能手机,类似指纹解锁或者面部解锁这类生物解锁方式早已经是标配。

虽然说这些功能不仅安全性高,而且比密码方便不少,但是总会出现一些例外情况,比如说在睡觉的时候,你的“另一半”或者别有用心的人,要进入你的手机,你的手指或者你的脸可能就会不知不觉地被“利用”解锁了,或者你如果使用蓝牙设备快捷解锁,那么你的手机也有可能会被轻易进入。

当然,如果睡觉的时候只用密码锁定的话,当你在熟睡的时候,你的手机被进入的概率就小了不少,毕竟要猜对数字密码无异于大海捞针。

而三星手机就有一个单独的“锁定模式”,在这个锁定模式下,无论是蓝牙、指纹、面部解锁都会失效,只能使用密码进行解锁,这样在睡觉的时候,就不用再担心被人“利用”解锁了。

那么手里的三星手机怎么开启这个“锁定模式”呢?步骤非常简单!

进入手机设置,进入“锁定屏幕”设置,然后点击进入“安全锁定设置”。

进入选项之后,可以看到最底下的“显示锁定选项”,这个功能默认关闭,只需要打开该功能即可。

这个时候只要调出电源键选项,就可以看到多出来一个“锁定模式”的按钮,这时候只要点击,手机就会立即切换到锁屏状态,唯一的不同是你只可以用密码进行解锁,无法使用指纹、面部、蓝牙设备来进行解锁。

有了这个“锁定模式”,我们就不怕手机在睡觉的时候被偷偷进入了!当你解锁过一次后,锁定模式就会自动解除,不用担心每次都要手动关闭。既安全又方便!是不是很实用呢,赶紧关注收藏吧!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