耗流量太多?可能是这些设置没开

2024-02-19 阅读73 评论0 喜欢0

导读

现在用流量的人越来越多,4G升5G的人也很多,速度更快,虽然家里有网络,但如果突然就搞坏了,又或者到外面都需要数据,而在外面动不动就刷视频,打游戏,视频没看完,游戏还没有结束,流量却用完了,要交很多钱。还有后台也会悄悄用你的流量。其实是这个设置没开,下面看一下怎样关这个设置吧。

第一个设置

1.打开“手机管家”。

2.点击“流量管理”。

3.点击“省流量模式”(Harmony OS命名为“智能省流量”)。

4.打开“省流量模式”,并将个人应用和系统应用的“后台数据”全部关闭(有定向流量可以打开)。(微信关闭后无法接收新消息)

这张图片省流量模式是打开的,后台数据也关闭了。


上面会显示如下图标:

在通知栏的位置:

注意:当开启“省流量模式”,便携式热点将无法使用,但WLAN信号桥可以正常开启(有些WLAN和数据被规划为一个热点的哪怕连接了网络开热点的省流量模式也会自动关闭,就怕突然断开网络打开数据)。

这样就能在你不玩手机的时候忘记关闭数据时就能消耗更少的数据了(但还不是零消耗)。

第二个设置:

1.打开设置。

2.点击“移动网络”或“无线和网络”。

3.再点击“移动数据”。

4.把以下打框的都关闭。



第三个设置(选设置):

怎样开启开发者模式?15 赞同 · 0 评论文章

然后把这个关掉。

第四个设置:

打开某个应用,点击右下角“我的”,点击“设置”,一个一个找,直到找到与下图相类似的内容,点击“仅WLAN”或其它与之相似的内容。


比如抖音,在数据的情况下进入设置,点击“通用设置”,点击“画质调节”,选择“省流”。

第五个设置:

1.打开“手机管家”。

2.点击“流量管理”。

3.然后点击更多设置。

4.先点套餐设置。

5.然后选择套餐限额,根据你所得到的流量进行设置(可能会有所差异,因为设备和运营商的计算方式不同)。如果有定向流量,还可以选择叠加流量包,如果有些应用的流量用不完,还可以选择不计流量应用。

6.如果怕流量用完,返回上一级按钮,选择限额提醒。


以上这些方法能够尽最大可能节省流量。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