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怎么把应用移到sd卡

2024-04-15 阅读637 评论0 喜欢0

以三星 Samsung S5 安卓6.0.1 为例,应用转移到SD卡的方法:

提示:此方法不是适用所有应用,一般常用应用可以适用,具体应用请具体测试。

两年前的手机,设备存储默认一般都比较小,16GB的常见,随着软件发展,越来越不够用了,所以将应用转移到SD卡,是最好的解决方法。

以前遇到这个问题,大家说的方法,要么是古老的安卓4.2-4.4版本的移动方法(并不适用于6.0版本),要么干脆告诉你,6.0.1版本是无法移动的,还有就是用第三方软件,配合刷第三方ROM来实现转移到SD卡。

以上说法,显然无法完美解决问题,而事实上,是可以移动的,只是由于以前的使用习惯,没有找到找到设置路径而已。

具体方法如下:

1,点击“设置”,找到“应用程序管理器”,点击进入,之后点击要移动的应用,以微信为例如图,打开应用的“应用程序信息”界面,点击“存储”,见下图

2,点击“存储”后,看到最上面一项“存储位置”右下角位置有一个“更改”按钮,点击“更改”。见下图:

3,点击“更改”后,弹出路径选择,这里选中“SD”卡就可以了,见下图

4,选中后,确定,之后系统自动开始将应用移动到外置SD卡内,进度100%后,完成转移。见下图。 是不是很简单呢?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