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移动卡呼叫转移设置

3 小时前 阅读791 评论0 喜欢0

一、呼叫转移业务可将手机来电呼转至移动、电信、联通的手机号或固定电话,设置过程中不会对呼叫转移到的号码进行确认,为避免误操作给自己或他人正常通信带来影响,请仔细核实后设置呼叫转移业务。

二、客户设置呼叫转移时,不能设置转移至110、120、119、122、10086。

三、手机设置客户可在手机待机状态下,拨打以下指令,进行呼叫转移的激活、取消、查询操作。 1、无条件呼叫转移激活指令:*21*号码# ;取消指令:#21# ;查询指令:*#21# 。 2、遇忙呼叫转移 激活指令:*67*号码#;取消指令:#67#;查询指令:*#67# 。 3、无应答呼叫转移激活指令:*61*号码#;取消指令:#61# ;查询指令:*#61# 。 4、不可及呼叫转移激活指令:*62*号码#;取消指令:#62#;查询指令:*#62# 。 5、取消全部呼叫转移 激活、取消、查询指令:##002#。

四、网上营业厅设置设置路径:网上营业厅-“业务办理”-“基础业务”,进入呼叫转移业务办理页面进行设置。目前网上营业厅只提供设置无条件呼叫转移至省内移动号码的服务,设置时需输入被呼转号码的密码。

五、10086人工台指定呼转设置 1、10086人工台设置呼叫转移只提供设置至省内移动号码的服务。 2、如要求设置他网或省外号码时,需请客户自行在手机上操作设置。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