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新增了硬盘,在bios中怎么设置硬盘启动,来看看具体操作步骤

2024-04-24 阅读1174 评论0 喜欢0

现如今,许多电脑上都选用了固态盘 固态硬盘双硬盘计划方案,·有的情况下开机默认是固态硬盘,而系统安装在固态盘中的,因此 造成了开机没法进到系统中,那麼此刻大家就必须调整电脑硬盘的启动次序了。下面一起看一下怎样操作吧。

一、AMI BIOS 或Phoenix BIOS 通用性设置

1、以联想型号为例子,启动时按Del或F1进到BIOS,切换到Boot界面,选择1st Boot Device回车,弹出Options对话框,选择Hard Drive 回车确定。



2、然后选择Hard Disk Drives回车进到设置,选择1st Drive回车,选择SATA电脑硬盘项,表明将电脑硬盘设置为第一启动项,按F10回车保存。



二、Award BIOS设置

1、启动电脑上时按Del进到这一界面,选择Advanced BIOS Features,回车。



2、选择Hard Disk Boot Priority,按回车键进到设置。



3、WDC WD1600AAJS这一项表明电脑硬盘,根据按Page UP或 号移动到第一的位置,另外按着Shift和=2个键便是 ,最终按F10回车保存。



以上便是电脑上bios设置电脑硬盘启动项的方法了,看了以后朋友们能够 自身试着操作一下。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