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再用三星平板吗?考研学习要不要买三星平板?

2024-03-18 阅读38 评论0 喜欢0

三星平板的绝对优势:

1. 三星的s-pen 操作够简单,而且能够最大程度的还原我们在纸笔上的书写体验。

这只手写笔的优势表现在不用准备笔尖套和类纸膜、无须配对、随取随用。

s-pen 本身的笔尖细且尖锐,软硬度适中,自带阻尼感,使用时写字精度高,笔迹误差小。

这支笔可以在不用放大屏幕的情况下就能写出很小的字体,而笔尖合适的阻尼感会让我们有一种更贴近于纸笔的体验,同时在使用的过程中也不会发出敲玻璃的声音。


2. 三星的S-pen手写笔采用了wacom的无源笔技术。

这是目前平板市面上的唯一一支无源电磁笔,日常维护简单方便,除了需要更换磨损的笔尖之外,它还具有不需要充电、不用配对、不用搭载电池、手写笔的重量更轻等优势。


同时无源电磁笔还具有更强的使用寿命和使用稳定性:

一支无源笔可以流传给好几代设备共同使用,而市面上的电容笔因为搭载了内置锂电池的缘故,不可避免的会出现电池容量降低,充电故障等情况,降低使用寿命。

另外电容笔有时候信号连接不稳定或者是受到静电干扰,就容易断触、漏墨、抖动等情况,因此电容笔对使用环境也是有一定的要求的。 而无源电磁笔则刚好可以完美的避开这些问题的存在。


3.在防误触方面,三星 S-pen也是做的非常棒的。

前面也说了三星手写笔的工作原理是在屏幕下方会有一个内置电路板产生小范围的磁场,

在我们使用S Pen 笔尖靠近屏幕的时候,屏幕下面的电路板就会用过磁场识别出来并发出信号。

而这时候显示屏会自动屏蔽掉我们手指的一切操作,(可以理解成屏幕关闭了触控这个功能,可以实现百分百的避免误触的问题)。

当我们把笔尖拿走了之后,电路板就会失去信号源,这时候屏幕触控功能又会重新打开,我们就能继续的使用了。


4.手写笔的拓展性:

三星S-pen 除了日常的书写绘画功能以外,还拥有非常强大的扩展性功能。

息屏快写:在平板息屏状态下,拿出我们的s-pen并按下画笔按钮,就可以在息屏的屏幕上书写并自动创建好笔记,不用手动打开软件,快捷高效的同时也能随时记录一些重要的事情,还能将内容一键制作闹钟或者固定在桌面上当做备忘录提醒自己。

悬浮翻译:只需在快捷环中选择“悬浮翻译”即可,然后你做的就是拿笔尖指向需要翻译的单字,就可在小视窗中看到翻译结果,你甚至能够切换翻译句子模式,以翻译一整段句子。

智能多截屏功能:手写笔除了支持标准图形截屏外,还支持自由选取形状截屏,并且可以一键提取截屏文字信息和自动抠图,来PS 的活都省了。

我们在用平板分屏一边做笔记一边查阅资料的时候,可以用手写笔在屏幕上框选出任意界面里我们想要的文字信息,然后就可以复制粘贴到我们的笔记里面了,非常方便。

另外s-pen也可以直接在PDF等资料文件上进行批注,然后保存,高效快捷。

除此之外还可以录制GIF动画,比如播放视频的时候使用S Pen选取部分区域,即可生成GIF动画并分享,最长15秒钟。

声音书签功能:在我们做笔记的时候,s-pen 支持边录音边记笔记,在我们开会或者学习的时候非常有帮助。并且在事后回顾的时候,录音会跟我们的笔记内容像歌词一样同步进行播放,帮助我们加深内容印象。

快捷菜单:将笔尖悬浮在屏幕上按下S-pen 的实体键,就能快速打开我们预设的快捷菜单,这个菜单内容就包括我们上面所说的那些快捷功能,简单高效。

而且这个菜单的自定义程度非常高,不管是功能排序,界面样式、包括指针图标、开启音效都可以自定义,按照自己的喜好来设置。


以上这些都是三星s-pen 独有的优势点,这是目前市场上任何电容笔都比不了的。

而且三星的笔都是免费送,买平板就附赠的,相比于其他的电容笔来说,算是节约了一大笔的预算啊。

总结一下,三星平板是最适合拿来考研、考证、或者学习强度特别大的用户们,每天长时间的使用手写笔,处理大量的资料、笔记等等需求,

如果是长时间在家或者呆在图书馆里面的学习氛围,那么三星平板+S-Pen 的组合绝对是你最值得购买的学习工具。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