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平板如何更改默认桌面为第三方桌面

2024-04-22 阅读493 评论0 喜欢0

引言

MIUI目前只支持官方认证的第三方桌面,像Google Play上的大部分第三方桌面启动器都是未经认证的,那么也就无法正常使用。

正所谓兵来将挡水来土掩,魔高一尺道高一丈,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要想跳过这个安全策略,其实很简单,两个字,“套娃”。

图源网络

“套娃”的原理

你不是说仅支持认证的第三方桌面吗?那我就先切换到已认证的第三方桌面,再在第三方桌面切换第三方桌面,不就万事大吉?听起来还不错哦,来看看怎么实现吧

“套娃”的过程

  1. 首先,我们要了解到微软桌面是一款经过认证的第三方桌面,在国内各大应用市场均可下载。我们下载好,并来到小平平板的桌面设置页,勾选微软桌面。

2. 来到微软桌面后,我们找到微软桌面的桌面设置,打开它。

3. 打开后往下滑找到高级设置

4. 打开高级设置,选择切换到另一个桌面

5. 勾选我们想用的第三方桌面,比如作者这里用的是一款类Windows 10风格的桌面启动器——Square Home

6. 万事大吉,回到桌面看一下效果吧,由于是第三方桌面,还有很多可以自定义的选项待你发掘

首页

应用抽屉

7. 第三方桌面还可以搭配许多Icon图标软件一起使用,作者使用的主要是Delta,当然了,这些软件并没有完全适配国内所有应用图标,但是可以自己选择类似的替代。Icon图标软件也是在Google Play中可下载。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