稳稳用5年:三星Galaxy S23系列提供4年操作系统升级服务

2024-04-21 阅读475 评论0 喜欢0

作为保障手机后续体验的一部分,手机系统更新一直是许多消费者关注的重点,优秀的手机厂商会将跟进系统更新作为服务的一部分,为用户提供更好的使用体验。

在安卓手机领域,三星One UI一直是用户体验的标杆,无论是系统功能的覆盖和用户体验的自定义方面均为处在行业前列。随着手机性能的增长,使用年限也越来越长,用户需要更长的系统升级和功能优化周期,保障后续的手机体验。

而三星早在2021年,就提出了“延长手机软件更新年限”的政策,2019年以后推出的三星手机,将获得3代的Android操作系统升级和4年的安全更新服务,该项政策并非旗舰级专属,而是覆盖了Z、S、Note、A、M、XCover与Tab系列,使得许多老机型在使用数年后仍能体验到最新系统。

在这次最新的Galaxy S23系列中国发布会上,三星宣布将为S23系列提供4代操作系统升级和5年安全更新,这相比谷歌承诺3年系统更新要更长。目前Galaxy S23系列的出厂系统为基于Android 13的One UI 5.1系统,不出意外的话,Galaxy S23系统能升级到基于Android 17的One UI系统,同时提供五年的安全更新服务。

三星S23系列震撼上市,收件人后面备注“星粉”,享好礼三选一和一年延保+一年只换不修:shop.samsung.com.cn/pro

这项服务同样并非S23系列专属,从S21系列开始,Z Fold3、Z Flip3、S22系列、Z Fold4、Z Flip4都能享受到超长的系统更新服务。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