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进入DFU模式进行刷机

2024-04-03 阅读77 评论0 喜欢0

最近不少朋友客户咨询如下问题:


1.iPad/iPhone屏幕密码忘记多次输入错误,已停用,无法进入系统。

【此情况必须要记得Apple ID密码,否则刷完机无法进入系统】


2.iPad/iPhone自动更新之后卡在某个界面,无法使用。

【OTA升级会有一定概率出现该情况,养成备份资料的好习惯】


3.iPad/iPhone无故变成iTunes恢复模式。

【要排除人为导致硬件损坏,否则是无法恢复进入系统,并伴随错误代码】

【遇到该情况、无需对设备进行如下操作,直接连接电脑,下一步操作】


遇到以上问题,必然很糟心了,以上的情况都有可能导致未能存储的资料丢失,尤其是工作很重要的微信资料之类的是肯定无法找回了。这时候糟心也没有用了,因此我常常会强调,各位一定要养成常常为自己重要的资料做备份,比如我自己微信里的客户资料对我来说很重要,那我就会常常备份我的微信聊天记录,以备不时之需,并且按照自身资料的情况开通了200GB的iCloud云存储,这样即使我的手机彻底废了,只要我在新的手机上登录我的Apple ID就可以找回我所有的照片、通讯录以及我存储在我的文件中的各种文章和表格,这个和我的收入息息相关的文档,对我来说也是相当的重要的,在一定程度上能让我更从容的面对这个意外的情况。


再次强调:请常常备份重要的文件,设备有价资料无价


--------------------------------


一旦遇到了以上情况,需要刷机就必须搭配电脑的使用了,Win系统请提前到官网下载iTunes并安装好相对应的插件,Mac系统版本是Catalina 10.15以上则直接通访达里面的设备进行设置,系统是10.15以下则依然需要通过iTunes软件来操作。


符合以上条件以后将设备连接电脑,并通过以下步骤操作设备:


一:配备面容 ID 的 iPad 机型:iPad Pro 12.9 3rd、iPad Pro 11 1st、iPad Pro 12.9 4th、iPad Pro 2nd按住顶部按钮,按下调高音量按钮再快速松开。按下调低音量按钮再快速松开。直到设备开始重新启动。继续按住顶部按钮,直到设备进入恢复模式。





二:iPhone 8 或iPhone X更新机型:按下调高音量按钮再快速松开。按下调低音量按钮再快速松开。最后,按住侧边按钮,直到看到恢复模式屏幕。



三:iPhone 7、iPhone 7 Plus 同时按住顶部(或侧边)按钮和调低音量按钮。持续按住这两个按钮,直到看到恢复模式屏幕。


四:配备主屏幕按钮的 iPad、iPhone 6s 或更早机型和 iPod touch(第 6 代)或更早机型:同时按住主屏幕按钮和顶部(或侧边)按钮。持续按住这两个按钮,直到看到恢复模式屏幕。


根据自身设备按照上述操作完便无需操作设备,电脑端处理即可。

【重要提示:刷机过程尽量避免触碰设备和电脑,并且保证设备与电脑的稳定连接,以防设备中途断开,很可能伤到设备硬件,比如硬盘】



iTunes的连接界面


如果你遇到:

1.iPad/iPhone屏幕密码忘记多次输入错误,已停用,无法进入系统。

的情况,弹出如上界面的时候,请直接点“恢复”来重新安装iOS/iPadOS系统。


如果你遇到:

2.iPad/iPhone自动更新之后卡在某个界面,无法使用。

3.iPad/iPhone无故变成iTunes恢复模式。

的情况,弹出如上界面的时候,尝试点“更新”保留手机数据的形式操作设备,假如该方式依然无法恢复设备使用,则需要“恢复”的方式操作设备。

【3.iPad/iPhone无故变成iTunes恢复模式】该情况有很大的概率为硬件的损坏导致,如果刷机一次无法恢复,可以尝试多次操作,记录错误代码,依然无法解决故障问题,则需维修处理啦。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