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身WIFI如何使用?

2024-04-28 阅读6432 评论0 喜欢0

随身 WiFi的使用方法详解

随身WiFi分为三种类型,每种随身WiFi的使用方法都不一样。

首先插卡随身WiFi:使用前需充值,第一步扫描随身WiFi设备后面的二维码→石名认知→把 插卡 随身WiFi插到有USB的接口上,插电通电之后就可以上网,比如笔记本电脑呀、充电宝呀等等→打开手机找到随身WiFi信号进行连接。

免插卡随身WiFi:使用前需充值,第一步扫描随身WiFi设备后面的二维码→石名认知→设备开机→打开手机找到随身WiFi信号进行连接,一般随身WiFi的初始密码都是12345678。

带电池插卡随身WiFi:和免插卡随身WiFi一样。

如果忘记充值下月流量或者随身WiFi没电了,连不上网,可进行复位操作。操作步骤:设备开机的情况下长按住电源键不松开,直到设备两个指示灯都熄灭; 复位后等待三分钟后开启设备可使用。


关于随身WiFi的选购建议

三种随身WiFi的选购,插卡设备的价格在100块钱左右,带电池插卡随身WiFi设备价格150元左右,免插卡随身WiFi设备价格250元左右。造成价格差异的原因,一方面是因为在便携性和功能上。插卡随身WiFi不能随便移动,且插电通电之后才会有网络,带电池插卡随身WiFi可以移动但是续航低,免插卡随身WiFi可以移动,续航高、且还有给手机充电的功能。

上面这几点只是其中一方面的,其实导致价格差异的最大一方面是因为其中的上网芯片不一样。

我个人是比较推荐免插卡的随身WiFi,免插卡随身WiFi的上网芯片质量是影响上网速度最大的一个因素,目前市面上大多数插卡随身WiFi的芯片都是用比较老旧的MTK芯片,网速一般,而免插卡一般是用展锐、展讯或者Marvel (马威尔)的芯片,质量和成本上比MTK高很多。

而且插卡随身WiFi便携性差,很吃运营商的信号,而免插卡随身WiFi可以切换三网,只要所在地区三大运营商有一个是很好,那么这个免插卡随身WiFi就可以智能切换到这个线路上,让其网速始终处于很高的状态。

对于插卡随身WiFi,我不是很推荐,首先上网芯片基本没变化,其次虽然增加了便携性,但是因为体积过小,续航能力太差,基本上用半天就没电了。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