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 随身 Wi-Fi 如何使用?

2024-04-07 阅读13 评论0 喜欢0

现在已经是360wifi的深度用户了。很多人瞧不上这个小东西,觉得很鸡肋,只是看问题的角度不同罢了。先介绍下我的使用场景。公司有共用wifi,但是只有经理级别以上才能使用,大家平时也只能在办公室里开2G、3G。这时候360出了个外接的无线网卡放射装置,大家就有自己的wifi用了。使用方法很简单,购买一个随身wifi(现在不止360,百度、小米等巨头都出了这个产品),插到连接了网线的台式机,自动安装驱动或者到360安全卫士“功能大全”里面运行一个“免费wifi”的插件,这个小设备就会自动发射无线wifi了(为了安全可以自己设置一个密码,也是在免费wifi这个插件下操作)。

另外,如果是笔记本,就不需要这个设备了,直接下载一个猎豹免费wifi软件,软件会自动调用笔记本内置的无线网卡转换wifi信号,操作很简单。

补充:昨天刚出来一个360随身wifi4G版,貌似功能上跟韩国流行的egg随身wifi一个原理,插入4G制式的SIM卡,将4G网络转换成wifi信号,价格299不算太贵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