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平板插卡版插的手机卡和上网卡有什么区别?

2024-04-25 阅读297 评论0 喜欢0

在iPad上,手机卡和纯上网卡使用没有区别。

因为iPad没有硬件支持打电话(否则iPad也需要像手机一样办理入网许可),所以即使插了手机卡,也只能使用套餐内流量。

各大运营商纯流量卡,也会被分配一个号码,只不过这个号码不能进行通话。

各大运营商的手机卡是开通通话短信上网功能sim卡,照例需要开通一个号码。

由于新办理电话号码不需要手续费,如果题主有插卡需求,建议对比纯流量卡和手机卡+仅办理上网套餐的资费之后自行决定

附上苹果官网对于Cellular(蜂窝网络)的解释:

另外对Apple SIM稍微解释一下:如果你在中国大陆之外的一些地区使用的话(比如我在美国),可以不用插卡直接在iPad内选择运营商+办理套餐。

在设置-“蜂窝网络”中能看到“添加数据套餐(Add Data Plan)”的按钮,点击之后就可以选择运营商和你喜欢的数据套餐,不需要额外插卡。但是到目前中国大陆还未开通这项服务。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