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线网卡怎么开热点?

今天 09:10:15 阅读2289 评论0 喜欢0

1、将usb网卡插入台式机usb口,并安装相应的驱动程序,一般的usb网卡会自身带一个驱动盘,根据驱动盘安装网卡的客户端应用程序。  

2、在桌面上找到无线网卡驱动盘安装的客户端应用程序,打开。模式默认的是基站模式不用管,点击可用网络,在可用网络中找到需要连接的无线网络名称,选中并点击下方的添加到配置文件中。  

3、在弹出无线网络属性对话框中输入该无线网络的网络密码,并确定。  

4、如果密码输入正确,正常连接该无线网络,则客户端应用程序自动跳转到一般选项,此时显示连入的无线网络的信息,以及接入的网络地址。  

5、观察任务栏右下角的无线网图标,数据开始传输说明连接正常。  

6、打开手机WLAN,找到无线网络名称,输入密码,就可以联网了。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