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如何定位光标?苹果手机定位光标的正确方法

2024-03-17 阅读185 评论0 喜欢0

当我们在进行发朋友圈、编辑备忘录、浏览器搜索等输入文字操作时,发现前面少打了一个字或者输入了一个错别字。想要插入或者修改的时候,总是需要点好几次才能够将光标定位在那个修改点。



如果是想要插入到那段文字的最前端,可能需要点十几次才能点中,这时候就会怀疑自己是手残还是屏幕有问题?其实都不是,只是因为你没有掌握正确的光标定位方法而已。那么,iPhone手机如何操作才能正确定位光标?下面小编就将正确的方法给大家。

苹果手机定位光标的正确方法

  • 用放大镜来进行光标定位是最方便快捷的方法之一,长按屏幕上的文字就可以呼出放大镜,然后再滑动手指,将光标精准的定位到你想要修改的地方,即使修改点处于段落的最前端,也可一步操作到位。



  • 如果你使用的是iPhone 6S及以上版本机型的话,是支持3D Touch操作的,这样我们就有更便捷的方法来进行光标定位了。先将输入法切换到系统自带的英文输入法,然后重按键盘,这时候键盘就会变为触控板,通过手指在键盘上移动,来控制光标到修改点,可以精准的定位。



  • 如果想要选取文字的话,双击想要选取文字的位置或者通过3D Touch重按该部分文字,就会出现选取文字的长条,拉动两端覆盖想要选取的文字即可。



也可在光标定位好之后,长按后松开手指,就会跳出【选择】或【全选】,供你选择。



以上就是iPhone手机正确定位光标和选取文字的具体操作步骤了,经常手机码字的小伙伴们赶紧学起来吧!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