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凯驰清洗机怎么样?

2024-04-10 阅读205 评论0 喜欢0

众所周知,德国卡赫KARCHER高压清洗机型号HD6/15-4 Classic是中国汽车洗车美容行业性价比,以及市场占有量最高的一款,质优价廉的洗车机,它的超低故障率,完美矫健的机型,鹰灰色的机身,灰色的眼睛(调节旋钮)都是工厂车间地面清洗不二的选择,它的水压压力远远高于实际标注的150Mpa压力,是有国产洗车机不可超越的优势。让我们来看一下它的外观机型吧!展示!

一、产品的参数

  • 型号: HD6/15-4 Classic

  • 型号: HD6/15-4 (600升水流量+150公斤压力)

  • 高压水管长度: 10m

  • 洗车机(清洗机): 冷水高压清洗机 高压水枪 洗地机

  • 电机: 风冷电机

  • 电压: 220V  两相电

  • 电源线线芯: 1.5mm

  • 自动开关机: 是的

  • 电机: 感应类型电机

  • 款式: 小推车式样  方便移动

  • 规格尺寸: 700x455x1010mm

  • 净重量: 52kg

  • 电机功率: 3400瓦

  • 水泵传动输入功率: 2千瓦-3.5千瓦

  • 进水压力范围: ≥2.5公斤≤25公斤

  • 漏电保护器: 有

  • 进水源: 水龙头进水,也可以用水箱内,水桶内自吸

  • 进水流量: 8L/分(不含)-10L/分(含)


2、设备标准配置
15度扇形喷嘴   标准配置
高压管是10 米, 高压管内径:DN 6   进水压力:250公斤/米
真正的不锈钢喷枪杆, 长度:850毫米, 如有需要还可以配短枪杆:250毫米。
全电动式样:喷嘴
高压管:自动防缠绕系统(AVS)
压力开关控制:自动
水泵泵头: 陶瓷活塞的曲轴泵是德国卡赫独有的,原装进口
喷嘴:可选用  0度25度(选配)    15度(标配)  和25度(选配)
        地面冲洗,墙面冲洗,随机切换。

二、产品特点
1、大号车轮,和符人体工厂学设计的推柄,确保良好,的转向超控性能和可移动的便利性。
2、钢铁把手和铜泵头:超大的卧式曲轴泵和滚珠轴承曲轴连杆的组合,耐磨损的德国卡赫自主研发生产的原装进口陶瓷活塞,原装进口的水封、单向阀、油封以及各种密封件。自动化机器人自动装配。维护保养相当简单。


3、高压泵是所有高压水枪的最核心部件。陶瓷柱塞曲轴泵是德国卡赫的独有发明专利,我们的这款HD6/15-4 Classic是德国总部创新高性能的泵体及先进的水封油封,为泵提供了稳定性、安全性以及较长的使用寿命。洗车时能够自动调节水的流量,成为德国凯驰的另一个优势。使用卡赫高压水枪,是使用人最顶尖的体验。

四、高压水枪使用注意事项
高压清洗机是生活中比较常见的一种机器,适用干各种机动车辆、工程车辆、工程机械和农业机械配套产品的清洗保养。它的使用注意事项,我们一定也要非常清楚,否则会有很大安全隐患,安全第一,我们一起来看下应该注意哪些事项吧!

1、在使用设备及其装配前应先检查它们的 规定状态和操作安全性。当设备的连接导线或重要部件(例如安全装置、高压软管、手持喷枪)损坏 时,不得使用设备。
2、决不使用设备抽吸具有溶媒性质的液体 或未经稀释的酸和溶剂!此外还有例如汽油、涂料稀释剂或民用燃料油等。极度易燃、易爆且有毒的喷雾。不使用丙 酮、未经稀释的酸和溶剂,因为它们会 侵蚀设备上使用的材料。

3、 在危险区域 (如加油站)使用设备时要 注意相关的安全规定。禁止在有爆炸危 险的空间内运行本设备。 本设备必须装配一个平稳、坚挺的底 座。
4、  所有工作领域内的电气部件都必须防水。  手持喷枪的操纵杆不可卡住。请穿戴合适的防护服和防护镜,以防止使用时从被清洁物体表面溅出的水渍或 污渍。 高压喷枪使用不当,会带来危险。不能 对准人、动物、电器设备或者设备自身 喷射。

5、运输工具轮胎 / 轮胎充气阀必须在最小 喷射距离 30cm 外进行清洁。否则,运输工具轮胎 / 轮胎充气阀会被高压水柱 冲坏。损坏的首要征兆就是轮胎变色。 损坏的轮胎是危险的根源之一。
6、由于疏忽可能让手触碰到高压水柱,使用短的喷射管将存在受伤危险。当所用 的喷射管长度小于 75 cm,不得使用点 状喷嘴或转子喷嘴。
7、清洁前,对需要清洁的表面进行风险评估,以确定安全防护与健康保护要求。若工间休息比较长,关闭设备总开关 / 设备开关或拔下电源插头。

五、使用场景及环境
日常车间仓库设备油污清洗,强力去除污垢垢,大面积清洗工厂车间汽车庭院的清洁。
1、可以清洗设备及配件:汽车美容店、农场设施清洗,车间工厂机器组件油污清洗;

2、建筑物清洗:建筑物房屋墙面污垢淤泥清洗,地面墙壁大面积的清洗;

3、商用或者个人车辆清洗:想洗就洗,清洗车辆,私家车清洗,大型农用车辆清洗以及。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