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用微信缴纳天燃气费?

2024-04-29 阅读390 评论0 喜欢0

以前我们每个月都要到小区门卫处或直接到天燃气公司的缴费大厅去缴纳天燃气费,如今我们的生活也进入了数字时代,缴纳天燃气费也可以通过手机微信来完成了。那么如何用微信缴天燃气费?

打开微信程序,点击屏幕右下方的“我”按钮,程序将切换到“我”的设置界面。

点击此界面中的“钱包”功能,进入钱包界面。

找到腾讯服务下的“生活缴费”,点击进入。首先定位住房所在的位置,你可以手动输入,也可以让软件自动获取。位置定位好后,点击“燃气费”。从列表中选择你所在区域的缴费机构。在用户编号中输入安装燃气时办理的卡上面的卡号,然后点击“查询账单”。认真核对当前界面上的信息与燃气卡上的信息是否一致,确定无误后才可进入一下步操作。在金额栏输入需要缴纳的金额,点击“立即缴费”按钮。选择一种支付方式后,输入缴费密码即可。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