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聊天界面名字后面有个小耳朵什么意思?

今天 10:05:15 阅读127 评论0 喜欢0

说起微信这个小耳朵啊,大家都非常熟悉,只是呢不懂它具体有什么作用,以及什么时候会出现这个小耳朵,其实这个昵称后面的小耳朵啊,是微信推出的一个非常个性的功能!

我们在使用微信的时候啊,经常会给好友发送语音,或者呢,好友会给我们发送语音消息,那么我们只要点击了这个语音消息呢,就可以直接播放出来,那么万一我们此时是在这个工作的环境中,以及在逛超市,或者坐电梯的时候,如果这个时候我们点击了好友发送的语音消息,那么就会打扰到旁边的人了,影响周围的人,特别是在坐电梯和上班的时候,如果说你点开了一条语音消息,那么周围的人呢,就可以听到这个语音消息的内容是什么,那么这样呢,是不是就容易造成我们的信息被别人知道了,以及如果说我们在逛超市,走在大街上的时候,此时我们点击一条语音消息,那么这样时候呢,就非常有可能由于周围很吵,导致我们听不清这条语音消息的内容,因此呢,就会耽误很多事情了!

那么此时呢,这个小耳朵就派上用场了,此时啊,我们只要长按语音消息,接着啊选择听筒模式,一旦我们打开了听筒模式,那么微信昵称后面马上就出现小耳朵了,所以这个小耳朵的意思呢,就是打开了听筒模式,我们点击语音消息播放,那么此时呢也会显示听筒播放,请贴近耳朵聆听,因此呢,我们在大马路上接听语音消息,或者在公众场所接听语音消息时,那么我们就可以使用这个听筒模式了,这样不仅不会打扰旁人,还能保护我们的隐私!


很多人在打开语音消息的时候,常常会觉得声音特别小,听不清楚,那么此时呢,就很有可能是打开了听筒模式导致的了,那么这个时候我们如何才能关闭听筒模式呢?关闭方法也非常简单,我们只要长按语音消息2秒,接着选择扬声器播报,此时呢,就把听筒模式关闭了,一旦关闭了听筒模式,我们就会发现微信昵称后面的小耳朵也随之不见了,这样呢,我们在接听语音消息时,声音就会变大,就不会听不清的情况了!


那么以上呢,就是小俊今天给大家分享的知识了,微信昵称后面小耳朵的作用以及打开和关闭的方法了,希望对大家有帮助,大家学会之后呢,可以分享转发给你的家人和朋友,这样就可以让更多人知道,帮助更多人,谢谢大家,我是小俊,我们下期再见!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