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自动重启怎么回事

3 小时前 阅读3147 评论0 喜欢0

ipad总是自动重启的故障原因和解决方法:一、苹果ios系统与安装的APP发生冲突导致,方法:1、若是卡在白苹果界面,尝试手动强制重启,方法:(1)带Home按钮的机型是同时按住顶部按钮和主屏幕按钮。当 Apple 标志出现时,同时松开两个按钮;(2)其他机型:按下调高音量按钮并松开,按下调低音量按钮并松开,然后按住顶部按钮。当 Apple 标志出现时,松开按钮。

二、若强制重启无法解决,且资料不重要者,可以尝试进入DFU模式刷机,方法:(若资料重要者,避免作这一步尝试,容易丢失资料)

1、电脑下载itunes,ipad通过数据线连接电脑爱思。

2、带Home按钮的机型,同时按下电源键+home键,大概10秒就会出现黑屏白苹果后,松开电源键,并保持按住home键;

3、若是不带home键的ipad,按一下音量+,再按一下音量减,然后长按电源键直到出现白苹果,这时电源键不松开,快速按下音量减。

4、当ipad屏幕出现充电图标,代表已经进入DFU模式。

5、电脑上打开itunes,这时会看到ipad恢复模式的窗口,选择和恢复ipad,然后按提示一步步操作即可安装新ios系统。

三、若刷机过程提示出错或刷完依然存在故障,一般是硬件问题,是机器外配件或主板某个芯片或板层线路短路,解决方法:

1、机器外配件,例如:屏幕、拍照、前后置像头、听筒、尾插等。可通过万能表测出具体坏件,然后更换即可,

2、主板某芯片和线路,例如:cpu、硬盘、电源、音频,以及它们周边的供电线路或信号线路。也可以通过松香+万能表检测出短路芯片和线路,然后通过芯片移植、补焊和板层飞线的方式修复。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