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的iMac台式一体机新手指南如何使用

2024-04-08 阅读647 评论0 喜欢0

1、电源线不用拔,鼠标键盘的开关看心情,只要不移动鼠标一般不会耗多少电(真心觉得触控版比鼠标好用)。

2、切换回macOS系统之后可以在“系统设置”->“iCloud”以及iTunes、App Store登陆你的Apple ID。在这三个地方登陆的效果是不同的,建议都登陆。

3、其他“新手需要注意的”请去查看其他现有的问题而不是在这里提问,谢谢。

4、iCloud可以同步你的通讯录、网络密码、照片(仅限“照片app”里面的)、日历、提醒事项……但是不能用于转移所以文件。需要转移所有文件请使用“迁移助理”,在右上角的小放大镜里能搜索到它。

5、iCloud是一种云服务,只有登陆同一账号的设备可以同步,建议给你自己所有的设备登陆iCloud,并且不要与他人分享你的账号密码。建议开启“两步验证”来保护你的账号。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