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手机怎么重启,按哪个键?

2024-03-23 阅读91 评论0 喜欢0

苹果手机是很多人都有在使用的手机品牌。我们不能够否认一个事实,那就是苹果手机的iOS系统是非常流畅而且丝滑的,但是每个人在使用手机的习惯以及遇到的问题都是不一样的,保不齐是要重启一下手机的,但是苹果手机是没有专门的重启键的。那么问题来了,在万不得已的情况下,如何让自己的苹果手机实现重启功能呢?关于这个问题,接下来小芳就和大家说一说,我的解决方法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苹果手机是没有重启键的,如果大家想要重启自己的苹果手机,只能够借助苹果手机的辅助触控功才能实现重启操作,辅助功能也就是苹果手机的小白点功能。你需要点击【设置】——【辅助功能】-【触控】-【辅助触控】-点击开启【辅助触控开关】,之后再点击【自定义顶层菜单】,把重启重新启动功能添加到顶层菜单,接着点击小白点,然后点击重新启动,最后再次点击重新启动,就能够重启我们的苹果手机了,具体操作如下。

首先在我们的手机桌面上找到设置图标并点击它,如下图所示。

然后找到辅助功能并点击它,如下图所示。

接着找到触控选项并点击它,如下图所示。

然后点击辅助触控,如下图所示。

接着点击开启辅助触控开关,如下图所示

然后点击自定义顶层菜单,如下图所示。

接着点击屏幕中的小白点,并点击重新启动,如下图所示。

然后再次点击重新启动,如下图所示。

最后点击弹窗中的重新启动,等待重新启动完成就可以了。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