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米怎么样

2024-02-08 阅读10 评论0 喜欢0

首先,我给出一个明确的观点,不要买天机处理器的红米手机。

理由如下:

1.优化太差了。我不知道你是否还记得以前K30至尊纪念版,天机1000 处理器该在处理器中处于中高水平,仅次于当时的骁龙865。当时发布的时候很难找到一台机器。这样的芯片在红米K30至尊表现极差,各种掉帧,流畅度甚至不如我妈用的6splus,我妈用了不到一周的时间告诉我,没有6sp流畅,掉帧严重,想换回6sp真的打了我脸。

2.配置都是吹的,新闻发布会上说的双扬声器,拿在手里听你不敢相信是这个时代的喇叭,低质量的次品,发布会说的120HZ,暂时不提掉帧。HDR视频,不一定是120帧,60帧看不见,画面和声音不同步。

3.宣传的6400W像素拍照,效果不是6sp正常,最高只能拍4K30帧,而且只要稍微改变角度,色温马上就会严重偏离颜色,要知道6sp已经能拍4了K60帧视频,你不能说天机10000 计算能力打不过15年的手机吧?只能说红米团队根本不关心天机的手机。

4.核心体验不优化,无用bug立即回复。如果你去社区,你可以看到手机铺天盖地的骂声,都是说帧掉了,续航被拉垮了,但是没有官方回复。如果你说截图卡住了,他马上回去,影响核心体验的都看不见。如果你去社区,你看到这款手机铺天盖地的骂声,都是说帧掉了,续航被拉垮了,但是没有官方回复。如果截图卡住了,他马上回来,影响核心体验的都看不见。所以很多人骂这是割韭菜机。

这已经是红米用的处理器稍微好一点的表现了,还有800天机等等,我真的很难想象那些手机能用吗?这是红米系列的例行公事。给你看好看的数据,但你得到的经历与你期望的相去甚远。就像他说要把你的女朋友介绍给你一样,你认为这是一个美丽的女人。你发现这是一个丑陋的怪物。你应该感谢他还是不再合作。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