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柏EZpad 6s Pro平板电脑具有着超大容量

2023-12-23 阅读575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讯】中柏EZpad 6s Pro一款非常好的二合一的平板电脑,具有着较高的性价比,而且本身的特色也是非常突出的。消费者可以观察一下这款产品,具有着非常简单的外观,而且整体的机身显得特别的轻薄,整个产品的重量只有700克左右,对于那些经常外出或者说是出差的工作人员而言,还是非常便利的,因为可以轻易的放到自己的包包里面携带。

这款产品采用的是不同的配色,银色和黑色的按键搭配起来能够体现出非常好的感觉,而且并没有太多的修饰,整个机器看上去变得非常的轻盈,另外这个产品由于使用了黑色的边框设计,再加上16:9的常规比例,就能够体现出非常好的感觉。这款产品的下方采用了非常经典的windows10的菜单按键,这个按键没有办法进行按压,但是只要按住它就可以进入整个菜单的界面里面。

另外一方面,这个产品的背面使用的是塑胶的材料,后面并没有后置的摄像头,上方指令上了产品的logo,如果摸一下背面的话,就会觉得特别的舒服,而且整体上还是非常光滑的,这样的一种产品是很多消费者们的首选,从侧面来看一下这种产品的接口,就能够发现非常多的功能,里面的接口还是非常全面的,此之外,在右面还有折耳机和麦克风的合一按键,能够使得音效更加的突出,因为左右两边都有着扬声器。

这种产品的整体设计还是非常不错的,正是因为如此才能够使得更多的消费者们感觉非常的满意,除了这一方面的内容和优势,消费者们最喜欢的就是这款产品的配置键盘,因为这个平板电脑属于二合一,自然而然的键盘也是一个非常重要的产品。这款键盘具有着可拆卸的磁吸式设计,自然而然的就能够非常方便的将平板安装上去,既可以当做笔记本,也可以当做平板电脑来进行使用。消费者在输入文字的过程中,这个键盘的手感甚至比一般的笔记本电脑更好一些。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