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嘉发布AORUS XTREME全球首款内置水冷泄漏显卡

2024-01-04 阅读381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11月10】技嘉本月初宣告推出多款AORUS XTREME WATERFORCE显卡,并宣称是世界上第一款内置泄漏检测功能的显卡,共有四款型号。其中就有RTX 3080水雕WB卡。

技嘉表示,该系列显卡内置的泄漏检测电路覆盖整个配件和水冷块,可在泄漏的第一瞬间时通过灯光迅速提醒用户,从而帮助用户可以尽早处理泄漏以防止对系统造成进一步的损害。

此外,新一代WATERFORCE WB的盖板和背板具有可定制的RGB灯,支持RGB FUSION 2.0,因此用户可以创建自己独特的 “光污染”水冷。

散热方面,该显卡采用了看大热管和240mm散热器。与120mm尺寸相比,最佳的240mm铝散热器使表面积和体积增加了一倍,从而提高了热效率,并且 2x120mm双滚珠轴承风扇使显卡在高超频情况下更加稳定和散热。

以上4个版本全都具有6个输出接口(3xHDMI,3xDP),支持RGB FUSION 2.0软件灯效,具备金属保护背板,拥有防尘和防潮的航空级PCB涂层等。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