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嘉发布全水冷Z390配全核5.1GHz i9-9900K:999美元

2024-01-05 阅读608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5月23日】去年底,技嘉发布了采用透明全水冷加RGB绚丽信仰灯的顶级水雕电竞主板Z390 Aorus Xtreme Waterforce,不久前又奉上了“Z390 Aorus Xtreme Waterforce 5G Premium Edition Bundle”,自带一颗超频到全核5.1GHz的i9-9900K处理器!

该主板采用全覆盖、一体式水冷科技设计,16相供电电路、处理器、芯片组、M.2插槽都照顾到,同时在供电电路、芯片组和水冷头的接触面上配备了1.5毫米架构LAIRD高导热系数散热垫,并支持全水道漏液侦测,当然也少不了LED数字灯带和RGB Fusion灯效联动技术,高调奢华上档次。

按照技嘉的演示,它将i9-9900K超频到全核5.1GHz之后,依然能保持清凉温度,最高也就77℃。

现在,技嘉终于公布了这款豪华套装的价格:1699美元!

考虑到板子本身要999美元,直接买一颗全核5.1GHz i9-9900K则得要939美元,这样的套装价还是很实惠的,比单买组合便宜了大约12%。

不过国内肯定会不一样,因为板子本身就要12888元,套装估计要直奔2.5万元左右了。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