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感应洗手机,孩子以后洗手不用催!

2023-12-29 阅读360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8月04】很多小朋友们在洗手的时候都很不认真,甚至偷懒,但是久而久之不洗手,这种行为会给孩子在饮食安全方面带来潜在的危害,毕竟孩子不洗手就去用手抓取食物,放进嘴里一定会携带上不少细菌。那么今天叶紫小编小木有给各位家长带来的就是一款非常好用的倍思自动洗手机。

首先这款产品的造型就非常的可爱,它采用的是小恐龙的设计理念,小恐龙可爱俏皮的外观,非常吸引孩子。再搭配上鲜艳的色彩,让孩子觉得洗手都是一件非常有乐趣的事情。

这款产品最智能的地方就在于它是能够自动感应,当有宝宝把手伸进这款机器的相应感应区域,它就会自动挤出泡沫,不用接触更加卫生,不需要按压这一类,环节让孩子洗手过程变得更为轻松,同时去除99.9%的细菌,让家长更安心,让家人的健康得到全方位保护。

这款产品自己挤出的泡沫是由甄选高密发泡网。四方微米级泡沫分子,从而深度清洁肌肤,实现抑菌护手的目的。正是因为这款自动泡沫洗手机操作非常简便,而且也充满乐趣,让孩子能够养成自己自发自觉的去洗手。这应该是很多家长朋友们期待会发生的事情。

当然这款产品不单单是让小孩子去洗手,家长朋友们自然也可以使用这款自动感应洗手机进行手部清洁。它支持两档模式。儿童模式下只需0.6秒就可以挤出泡沫,而成人模式下需要一秒钟,这两档的时间差应该是微乎其微的,两种模式对应的泡沫用量也自然不同。

总之一台倍思自动泡沫洗手机,能够满足全家人的使用。可见这款产品的使用价值是相当高的。而且这款自动感应洗手机能够精准控制出泡量。不会浪费,也不会不够洗,一次出泡量正好可以洗一次手。

有了这款产品,宝宝洗手会更加认真,全家朋友在洗手时也更加放心,毕竟这款产品不仅能够让用户在洗手时更加便捷,而且高效抑菌也能收获很好的防御效果。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