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度空间专属小冰箱,这款倍思真的超暖心!

2024-02-28 阅读622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5月20日】精致与智能是当代人生活的新追求,我们不断升级优化冰箱的形态,只为做到颜值和实用并存,更会生活,更懂情调,所以今天叶紫小编小木有给大家带来的是一款来自倍思品牌的零度空间专属冰箱。

这款专属冰箱,延续了经典的圆润结构,设计非常的小巧别致,放在哪都是焦点。同时这款产品的机身容量为8升,容量不算大,但是可以刚刚好满足日常的需求,一次性可以放置8听330毫升的罐装饮料,非常适合三五好友聚在一起分享。

这款冰箱采用的是半透明开窗式的设计,让你看得见新鲜简约的日系木纹,底座搭配真皮的小提手,打造个人专属锁鲜单品。

这款倍思小冰箱采用硬核的半导体芯片控温,历经上千个日夜计算研究,只为突破制冷或加热中的温差,减少水珠的形成,从而增强保鲜力度,它的冷藏温度也可以达到0摄氏度。

这款小冰箱不单单可以用来储存一些食品,生鲜还可以用来冷藏护肤品哦,这对很多小仙女们来说都是非常实用的,它能够有效防止口红变软融化,还能够保持面膜的弹性,更可以减少香水蒸发或变质,让你精致冷藏锁住美丽。

它不单单可以用来储存冷饮之类的东西,而且还具有保温功能,而且保温的温度也可以达到65摄氏度至高,完全可以充当一个放大版的保温饭盒,让你工作再繁忙也可以吃得上一口热乎乎的饭,可以随心将便当或者热饮放置在这个小冰箱里,暖胃也暖心,特别适合冬天时使用。他的加厚保温层可以实现严密锁温,机身一体成型结合无缝密封圈。有效的强化保鲜功能,让食物不会丧失原有的味道。

这款小冰箱非常的低功耗,60w的低功率运行24小时也只会用一度电,高效节能,为你更省心又省电。同时它在运行过程中声音也是降低到了28分贝,无论是办公还是正常的休息,都不会有任何的干扰因素。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